护理学院开展“榜样力量、助梦起航”优秀学子宣讲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次数:137

汲取榜样力量,激扬青春梦想。为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示范作用,帮助新生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2022年9月28日下午,护理学院在滨江校区田径场开展优秀学子宣讲会,学院院长李远珍、党委副书记吴梅、年级辅导员和全体新生参加宣讲会。宣讲会由年级主任史敏老师主持。
       本次宣讲邀请了学院2020级周雨琪同学作报告,周雨琪以《带着热爱奋力奔跑》为题,从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勤奋刻苦学习、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加强体育锻炼等方面分享自己在校期间成长经历和理解感悟,鼓励学弟学妹们满怀热爱去学习、生活,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努力成长为最好的自己。通过此次宣讲会,新生们深切感受到优秀学子奋斗心路历程,深刻明白唯有脚踏实地方能行稳致远,纷纷表示向榜样看齐,勤奋学习、顽强拼搏,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周雨琪,护理学院2020级学生,曾获安徽省第四届微团课比赛特等奖,皖南医学院第六届超级演说家一等奖,在校期间先后获得优秀学子、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优秀青年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宣讲会现场1

宣讲会现场2

(赵兰兰/文、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