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各教研室开展新学期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22-08-16 浏览次数:78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能力,促进教学过程标准化、同质化,保障新学期教学质量,近期,护理学院内、外、妇、儿等护理学教研室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新学期集体备课活动。护理学院院长李远珍、校教学督导组专家唐丽玲、各教研室主任以及临床教学医院授课教师参加。
       集体备课会,各教研室教师结合授课对象,分别从教学内容、教学重难点、教学设计等方面进行讲解。与会教师从课堂准备、教案、课件制作、教学方法、案例选择、课程思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宝贵建议和意见。
       集体备课活动促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互动,有利于发挥老教师传、帮、带作用,加强了校本部与临床教学医院教师之间的教学经验分享,为保障临床教学质量,推动教学同质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对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能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各教研室备课现场

各临床教学医院参加现场

                        (韦欢欢/文  滕晓菊等/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