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临床护理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22-08-16 浏览次数:137

为进一步提升临床教学水平和教师教学能力,规范临床教学管理,2022年7月8至9日和8月12至13日,我校分别赴宣城市人民医院、太和县人民医院开展临床护理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副院长文育锋,教务处处长黄月娥、副处长年四辉,校教学督导组组长汪萌芽教授以及护理学院院长李远珍等出席开班仪式。两家教学医院临床骨干教师、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两期培训班分别有8位教师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授课。授课教师从教学基本功、医学人才培养中的课程思政实践、如何开展教学研究、智慧教学工具使用、教案书写与教学课件的制作、如何有效开展集体备课、常用课程教学设计与教学方法、教坛新秀示范课等方面进行授课,培训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既有宏观的教育教学管理的讲解,又有具体的课堂设计的示范,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培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培训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对提高临床教学质量,推动临床教学同质化等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有利于保障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助力临床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开班仪式现场

线上培训现场

线下培训现场

(韦欢欢/文、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