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交流会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22-08-09 浏览次数:135

为扎实推进护理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加强工作交流,2022年8月6日下午,皖南医学院护理学院与滨州医学院护理学院通过线上方式开展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交流会。滨州医学院护理学院院长许红梅等,皖南医学院护理学院院长李远珍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李远珍主持。
       会上,滨州医学院护理学院院长许红梅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基本概况,从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改革、团学工作等方面分享了护理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经验和做法。李远珍从学院基本情况和办学定位、专业与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及教学管理和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介绍了我院护理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情况。与会成员就课程设置、专业内辅修、临床教学医院建设、实验教学改革、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交流会有助于深入推进推进护理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有益经验和积极参考。

线上交流现场  

线下会场

(韦欢欢/文、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