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成功举办考研与就业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刘群 发布时间:2017-05-12 浏览次数:679

      为帮助学生明确自身职业规划和人生目标,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设计,5月5日晚,护理学院在赭麓校区4501、4502教室举办了考研与就业交流会。此次经验交流会邀请了护理学院12级本科6名优秀毕业生代表传经授宝,15护理级本科300余名学生参加了经验交流会,交流会持续两个半小时。
      考取东南大学硕士研究生的颜涵同学首先发言,分享了他在考取东南大学研究生过程中的点点滴滴,接着由考取清华大学研究生汤怡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复习方法以及对考研过程中要注意的细节,已经被浙江省肿瘤医院录用的刘凯同学介绍了他在就业过程中的面试技巧,签约安徽省立医院的杨蕾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在应聘过程中的准备事项,被浙江大学附属医院录用的李丹丹同学详细地讲述了在应聘中面试与笔试的备考方法,签约合肥市第四人民医院的王国庆同学大家分享了如何在面临求职压力时摆正自己的心态。作为毕业生,他们耐心的把自己的考研经验、就业经验一一分享给在学习学妹,让学院的学弟学妹们对自己未来规划有更加清晰的认识,以及在实现目标的道路上应当付出怎样的努力。经过两个半小时的交流与分享,考研与就业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此次考研与就业经验交流会不仅给我院毕业生和在校生交流和互动的平台,让毕业生把自己成功的经验分享给在校生,也让在校生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帮助在校生在以后的职业规划中有更加明确的方向。

                                                  (张雯珍/文  欧阳启龙/摄  刘群/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