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纪念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
发布人:刘群 发布时间:2017-05-08 浏览次数:466

      为了隆重纪念第106个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广大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职业认同感。4月上旬至5月上旬,护理学院举办了纪念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
      此次系列活动包括“最美护士风景线”摄影比赛、“博爱 使命 奉献 光荣”5·12国际护士节幕布设计大赛、“青春逐梦”书画大赛。自4月学院下发比赛通知以来,各类比赛得到了学院各年级同学的积极响应。截止到5月1日,学院共收到摄影比赛104件,幕布设计大赛89件,书画大赛作品38件。根据学院团委初评、复评、终评,共选出摄影比赛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文艺晚会幕布设计比赛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书画大赛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所有获奖作者均被颁发获奖证书。部分获奖作品也做成展板在滨江校区和赭麓校区学院宣传栏内展出。

“最美护士风景线”摄影比赛部分获奖作品展示     

512国际护士节幕布设计大赛部分获奖作品展


      此次“纪念5·12国际护士节” 系列活动,广大护理学子的专业思想得到进一步巩固,职业理念和责任使命感得到提升。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秉承“敬业、严谨、仁爱、优雅”的院训精神,创新思维,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为人民群众的健康做好服务,为护理事业的发展尽心尽力。
                                              (王结义、张吉玉/文  黄静/摄  刘群/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