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启动会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22-07-20 浏览次数:190

为进一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推进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助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2022年7月12日,护理学院召开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启动会,教务处处长黄月娥、护理学院党政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及各教学医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院院长李远珍主持。
       启动会上,黄月娥强调了护理学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指出要把认证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统一思想认识,加强动员宣传,理解把握认证指标体系,群策群力做好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提高专业建设水平。校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副科长唐浩如详细解读护理学专业认证指标体系。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抗震表示举全院之力推进专业认证工作,将专业认证作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的重要契机,全面加强专业内涵建设,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与会教师还围绕专业认证评建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李远珍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专业认证是教育部实施高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重要内容,是加强专业内涵建设的重要措施,要提早谋划、分步实施,认真做好专业认证申请工作,按照专业认证指标体系,细化评建工作任务,扎实推进专业认证工作,切实提高护理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会议现场

(韦欢欢/文、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