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委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党支部年度考核工作
发布人:吴义红 发布时间:2022-06-16 浏览次数:128

为推进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促进党建工作交流,2020年1月3日下午,护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党支部年度考核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学生党员代表参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抗震主持考核工作会。
      学院党委所属6位党支部书记按照述职考评要求,着重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清单抓落实、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政治思想建设、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落实基层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书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谈收获、找不足、明方向,并采用PPT方式分别进行了汇报。
      陈抗震逐一点评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在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推进课程思政、加强学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意见。希望大家以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为重要抓手,扛稳压实党建责任,强基固本持续用力,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互联网+党建”、提高思想政治工作质量等方面多想办法、多下功夫,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为学院内涵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保证。
      会上,学院考评小组根据述职情况,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和党支部年度工作进行了测评。


会议现场

(王守平/文、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