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使命】护理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吴义红 发布时间:2022-06-16 浏览次数:11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1月19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专兼职教职工在第一附属医院全科医生培训基地903会议室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梅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抗震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并重点解读了十三个“显著优势”和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等有关内容。他强调,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也是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历史性会议,全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强化法治思维,深化制度建设,增强管理效能,提升治理能力,进一步提高办学治院的水平。
      院长李远珍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
      副院长陶秀彬传达了学校国家级项目申报动员会会议精神,并对学院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会议现场四


会议现场五

(魏蔚/文  史敏/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