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实验中心主任岗位职责
发布人:刘群 发布时间:2016-12-14 浏览次数:573

一、按照院领导的要求认真组织、实施对实验中心的规范管理。组织制定并贯彻执行实验室各项规章制度,安排实验中心工作人员的工作任务,确保实验教学正常进行。

二、领导并组织完成《皖南医学院实验室管理条例》规定的各项工作。

三、负责本中心精神文明建设,抓好工作人员的政治思想教育。

四、努力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加强对本中心各类人员的工作和业务管理,负责对本室专职工作人员的培训工作。

五、负责实验中心中、短期建设规划和具体工作计划的制定,组织实施并检查执行情况。

六、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工作,参加学术研究活动。协助相关教研室开展实验教学改革,不断提高实验教学方法及教学手段,提高实验技术及教学水平。

七、负责实验中心仪器设备的申购审核工作,努力做到合理开支各项经费。提高实验室和仪器设备的完好率和使用率,组织好仪器设备的保养和维修工作。

八、做好实验中心学期、学年的工作总结。

 

  

                                       2013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