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行政工作秘书岗位职责
发布人:刘群 发布时间:2016-12-14 浏览次数:482

一、在分管院长领导下,具体处理全院日常行政管理事务,为教学、科研和学生工作提供良好的服务。

二、负责教职工日常考勤考核工作,建立健全教师业务档案,协助院领导做好有关人事管理工作。

三、负责上级有关文件的签收、登记、呈送、保管和立卷工作;负责本学院文件的编印发放、上报等工作。

四、负责本学院党政印章和介绍信的管理和使用工作。

五、负责办公用品的采买、管理和发放工作,经办日常帐务报批工作,协助分管院长做好固定资产的管理、财务预决算工作。

六、负责收集、整理日常教学、科研、行政管理工作资料,做好各类资料的归档工作。

七、负责本学院工作计划、总结等文字材料的起草工作。

八、负责本学院来访接待和对外联络工作。

九、协助分管院长安排学术活动,负责有关会议的通知和会务工作。

十、协助分管院长做好学生生产实习工作,负责实习基地建设和管理工作。

十一、完成相关职能处室和学院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2013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