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16-12-05 浏览次数:208

      11月2日下午,护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老校区4#302教室召开学生党员大会,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夏露主持,支部在芜湖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部分外地实习生党员也回校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王夏露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文件精神,并号召全体学生党员要以身作则,从自身做起,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两学一做”的重要学习内容,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运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导实践。会上还宣读了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印发的《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实施方案》通知以及《皖南医学院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皖南医学院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规定》。

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通过支部QQ群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讨论。各位学生党员从自身情况出发,结合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就如何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如何强化四个意识、如何看待从严治党、如何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导学习生活、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等方面谈论了自己的感受。

通过支部QQ群开展专题讨论

通过支部QQ群上传学习资料(一)

通过支部QQ群上传学习资料(二)  

      此次学习活动揭开了护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序幕。此后支部还将通过党员自学撰写心得、党小组集中学习讨论、网络在线交流等形式将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王夏露/文  王晓敏/摄  刘群/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