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传达部署近期党建工作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16-11-23 浏览次数:18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党员干部的党内监督意识。11月21日上午,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刘群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刘群强调,《条例》的制定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对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要求各党员领导干部和支部书记一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各项监督制度;二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随后,刘群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并对近期党建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赵兰兰/文、摄  刘群/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