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学生寝室文化设计大赛
发布人:刘群 发布时间:2016-11-23 浏览次数:425

    为加强学风建设,增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友谊,建设健康、文明、和谐、温暖的学习型社区。护理学院于11举办了“美化环境,共创和谐”为主题的学生寝室文化设计大赛。

    本次大赛主要围绕内务卫生、设计创意、文化理念、可持续性等方面进行,主要针对2016级新生年级,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共有156个寝室参加大赛,有的雅致有的温馨干净的地面、整齐的物品独特的设计、和谐的氛。大赛经过初赛,选出50个寝室参加决赛,评选小组由老师和院学生会成员组成,经过评选小组对各个寝室进行现场提问和打分,评选出10A603等2个寝室获最佳创意奖,10A307等6个寝室获一等奖,10B515等12个寝室获二等奖,7A402等24个寝室获三等奖。各个寝室设计大方得体、风格不一,有的喜庆围充分展现我院学生寝室的社区文化。
   
本次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展现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增强了集体凝聚力,营造了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的风采。

 

                              (赵兰兰/文、摄  刘群/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