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平湖市卫生计生系统赴杭州医学院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发布人:刘群 发布时间:2016-11-22 浏览次数:620
    为加强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加快卫生事业发展,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指导意见》(浙人社发〔2012〕194号)及相关规定,结合各医疗卫生单位用人需求,经市人力社保局核准,现就平湖市卫生计生系统赴杭州医学院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见附件1。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卫生事业,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身体健康;
    (二)全日制普通高校2017届大专及以上应届毕业生(须在2017年7月30日前提供相应的学历证书,研究生还应提供相应的学位证书);
    (三)年龄18—35周岁;
    (四)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学历和其他条件。
    三、招聘程序及方法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发布信息、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的程序,实施公开招聘。
    (一)报名:每人限报一个职位。
报名时间、地点: 2016年11月18日(星期五)上午9:30-11:00;杭州市滨江高教园区滨文路481号杭州医学院体育馆二楼篮球馆。
报名时须提交以下资料: www.yixuezp.com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2017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原件及复印件;
    3、2017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含学校教务处出具的在校学习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4、《2017年平湖市卫生计生系统事业单位招聘报名表》(见附件2)一式2份,并提供近期一寸照片2张;
    5、岗位有生源地要求的需提供本人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二)资格审查:招聘单位根据招聘岗位所需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贯彻至整个招聘工作的全过程。
经资格审查合格后,发给准考证。凭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
    (三)考试:
采取笔试+面试的形式。以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合成计算综合成绩。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对象根据招聘计划,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1:3的比例确定(招聘计划3名及以上的岗位,按1:2的比例确定)。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入围面试对象。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合格分均为60分。面试成绩、综合成绩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考察人选。
    面试后,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考计划的1∶1比例确定录用意向。有录用意向的对象在考试现场放弃的,由人力社保局、卫生计生局决定是否递补。
考试时间、地点视现场报名情况安排。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在平湖卫生网、平湖人才信息网上公布。
   (四)体检与考察
    由市卫生计生局统一组织有录用意向的对象参加体检。体检按《浙江省人事厅、浙江省卫生厅转发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浙人公〔2005〕68号)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部《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对象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考察工作参照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执行。
报考人员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考察结论为不宜聘用的、在办理聘用手续前放弃录用资格的,不再递补。
    (五)公示、聘用
    公示。体检、考察结束后,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平湖卫生网、平湖人才信息网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审批权限办理聘用手续。
聘用。确定聘用人选后,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拟聘用人员无正当理由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不能按时毕业或未取得招聘岗位规定的学历、学位证书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其他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填写信息必须真实,提供虚假资料信息获取应聘资格、考试考核过程中作弊等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取消聘用资格。
    2.报考学历为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所报专业必须与招聘岗位条件要求一致。具有双专业的毕业生,不能以辅修专业报名。
    3.聘用后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实行试用期和服务年限制度。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解聘。服务年限为8年,服务年限内不能办理专业技术人员流动手续。
    4.应聘前未取得相应岗位从业所需的执(职)业资格的,还应在聘用后连续二次执(职)业资格考试的时间跨度内取得相应资格,否则终止已签订的事业单位人员聘用合同。
    5.本公告未尽事宜,经人力社保局、卫生计生局商量决定。
    五、联系方式
    平湖市卫生计生局人事科 联系人:沈卫杰 陆娣瑛
    联系电话:0573-85023587,851120272016年11月9日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