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实验中心开展新进仪器设备培训
发布人:刘群 发布时间:2016-10-25 浏览次数:4456

      为进一步夯实我院护理综合模拟实验教学,熟练掌握新进仪器设备的性能,提高我院“提升计划”及“中央财政计划”新进仪器设备利用率。10月19日、20日,护理学实验中心邀请相关厂家技术人员为护理综合模拟实验教学代课教师及实验中心工作人员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系统性培训。
      培训期间,技术人员细致讲授、耐心解答,各参与培训人员专心的学习,详细的记录各个操作环节,及时练习操作,并对有关问题及如何提高护理综合模拟实验教学质量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本次主要对2GSimMan、SimNewB、SimMom等大型仪器设备进行培训,护理学院副院长李远珍亲临现场与老师们一起学习相关软件的应用及案例的编写训练,近20名代课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讲解与演示

 

模拟分娩演示

 

模拟病案编写与演示


      此次仪器设备培训的开展,提高了代课老师及实验中心老师对仪器设备性能的掌握水平,为提高护理实验教学及新进仪器设备的利用率打下了坚实基础。今后护理学实验中心将不定期举办类似的培训,以期更好的改善护理实验教学质量,提高大型仪器设备的使用率。

                                                           (马少勇/文 、摄  刘群/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