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成功举办“人生新起点”系列比赛
发布人:刘群 发布时间:2016-10-25 浏览次数:513

      为了更好的引导广大2016级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增强专业认同感,护理学院团委开展了以“人生新起点”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活动面向全体2016级新生,分别举办了演讲比赛、征文比赛和书画比赛。

      10月20日晚,护理学院团委在校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人生新起点”演讲比赛决赛。通过前期班级、年级层层选拔,最终有12名选手晋级学院决赛。2013级团总支书记李健、2016级本科党支部书记张吉玉,2016级专科团总支书记叶大鹏,学院团委副书记王结义、黄静和学院学生会成员代表担任此次演讲比赛的评委。选手们准备充分,在台上用流利的普通话、饱满的情感、慷慨激昂的演讲深深感染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引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和评委老师的点头称赞。另外,此次比赛设有微信公众号抽奖环节,极大提升了观众的互动参与度。经过激烈的角逐,演讲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评委在现场对获奖人员进行了颁奖。

      此次“人生新起点”系列活动还包括书画、征文比赛。书画、征文比赛自10月初开始征集作品,得到了16级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最后经过年级初评、学院终评,在众多作品中遴选出书画大赛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征文比赛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3名,由学院统一颁发获奖证书。

 


      此次 “人生新起点”系列比赛不仅为2016级新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提高自身的平台,也增加了同学之间的交流沟通,使同学们更快的融入了新环境。同学们在比赛中展现出的竞争意识和拼搏精神一定会助力他们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走的更远,飞的更高!

                                                      (张雯珍/文  王结义/摄  刘群/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