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医科大学护理学院来我校调研和交流
发布人:刘群 发布时间:2016-05-16 浏览次数:483

    为深化护理专业教学改革,加强院校间交流合作。2016年5月14日,新疆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艾恒·托哈依、副院长周晓洁等一行8人来我校开展交流,教务处副处长余结根、护理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实验中心、教研室、一附院护理部负责人参加交流会,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群主持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余结根代表教务处致辞,首先对由艾恒·托哈依书记率领的新疆医科大学护理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概况,教学运行情况,重点介绍了最近几年我校在教育教学改革及实践教学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表示将继续加强与新疆医科大学等院校的交流与合作。

 

    交流会上,新疆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副院长周晓洁、皖医护理学院副院长李远珍先后介绍了各自学院概况和教学科研以及护理学四年制本科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双方就培养方案的修订、课程改革、教改方案和临床护理学院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认真地讨论和交流;双方就加强进一步合作和交流达成了初步意向。

 

    新疆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2002年5月12日正式挂牌成立。2006年5月9日护理学硕士学位点揭牌。是新疆地区第一所护理学院、护理学硕士学位点。 目前,护理学院有硕士研究生、本科、专科三个办学层次,在校学生1838人。
                                                             (魏蔚/文、摄  刘群/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