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2016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发布人:刘群 发布时间:2016-05-06 浏览次数:455

亲爱的2016届毕业生们:
   
时光流逝如白驹过隙,毕业季的骊歌不经意间悠然敲响。我们即将结束大学生活,告别皖医,踏上人生新的征程。回首往事,走进皖医的记忆仍历历在目,母校以严谨的治学态度熏陶我们,以深厚的文化底蕴滋养我们,教室、实验室、图书馆、自习室都见证了我们的付出与汗水,“精医、尚德、求实、自强”的校训,我们时刻铭记。而今,我们学业有成,羽翼渐丰。在毕业离校之际,我们向2016届全体毕业生发起以下倡议:
    1.遵规守纪,文明离校。自觉遵守校规校纪,爱护学校公共设施,保持宿舍卫生整洁;不在校园内喧哗吵闹,不影响其他同学的正常学习和生活,争当文明离校楷模。
    2.勇于担当,诚信离校。按规定办好各项离校手续,主动结清学费、住宿费、水电费等欠款;如期履行助学贷款合同;归还所借书籍或任何其他物品,展现当代大学生优良诚信品格。
    3.合理安排,安全离校。严格执行学校毕业离校程序规定,合理安排时间;爱护生命、珍惜生命,提高警惕,做好防盗防骗,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确保个人安全
    4.铭记师情,感恩离校。大学五年,我们所学的远非笔下的文字所能诉说的,老师给予我们的知识和帮助,我们无以为报;感谢学校、老师教诲之恩,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给周围的老师、同学们展示一个积极向上、勇于进取的自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实事、好事。
    5.昂扬斗志,自信离校。积极就业,应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和激烈的社会竞争,保持信心与勇气,相信“天生我材必有用”,坚信以昂扬的斗志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奋斗,发热发光。
   
鲲鹏展翅今正举,情洒皖医忆青春。亲爱的同学们,毕业不是终点,而是下一段征程的起点。曾经我们为同一个梦想从五湖四海相聚于此,而今我们为不同的追求走向四面八方。但请不要忘记“皖医人”的殷切期盼与真挚祝福,无论身在何处走向何方,皖医是我们永远的家!
   
最后衷心祝愿2016届全体毕业生志存高远,鹏程万里,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护理学院

   20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