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讲座
发布人:刘群 发布时间:2016-03-10 浏览次数:319

    为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兴趣,增强创新创业意识。3月9日,护理学院联合互联网+“双创”教育工作室在滨江校区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举办了以“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培训”为主题的讲座,护理学院教师汪苗主讲,护理科研试验站的80余名同学参加。
    此次讲座围绕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就如何选题,怎样查文献,以及标书的书写三个方面展开。首先汪苗强调了选题的重要性,选题的效应性、可行性等六个原则,以此为基础结合以往的项目并加入自己的思考从而确定最佳的课题;之后又依次介绍了文献检索的一般方法和申报填写的相关注意事项。最后,汪苗鼓励大家要敢于创新实践,不断提高自己。
    此次讲座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类项目申报的认识,而且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同学们表示会“学”“用”结合,积极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类项目申报。

 

                                                              徐程洪/文、摄   刘群/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