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寒假走访实习基地看望实习生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2-15 浏览次数:432

    为进一步加强与实习基地的沟通,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寒假期间,护理学院副院长李远珍、党总支副书记王爱侠、教学秘书和相关年级辅导员前往安徽省立医院、校第一附属医院等合肥市和芜湖市共8家实习基地看望实习同学,深入了解实习生学习和生活情况。

本次看望的实习生涉及2012级本科、2013级本科和2014级专科三个年级,共338人。在各家实习医院分别召开了实习生座谈会,深入病房、学生宿舍和食堂,准确的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在走访过程中,同学们纷纷讲述自己实习以来在学习和生活上的收获,对学院老师像亲人般的看望和关心表示非常的感动,纷纷表示要继续严于律己,发扬敬业、严谨、仁爱、优雅的护理精神,努力做一个合格的医护工作者。李远珍对同学们的精神面貌表示肯定,提醒同学要在实习中注意医患安全;要全身心投入到临床实习中去,做到“腿勤、眼勒、嘴勤、手勒、脑勤”,不怕吃苦,多思考,做到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并嘱咐同学们在春节期间要注意交通安全,加强离院管理,确保人身安全。

  安徽省立医院座谈会

校第一附属医院座谈会  

  与解放军105医院临床学院负责人交流

本次走访,李远珍一行还与各医院护理部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各医院护理部充分肯定了我院实习生的表现,双方就实习带教模式、实习生管理制度和实习计划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进一步促进了实习带教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黄龙/文、摄  刘群/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