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顺利完成2011级本科和2012级本科实习交接工作
发布人:刘群 发布时间:2015-12-23 浏览次数:380

1222日,护理学院顺利完成了2011级本科和2012级本科的实习交接工作。2012级本科共计586名学生奔赴省内外31家实习单位,开始临床实习。同时2011级本科共计557名同学结束实习顺利返校。


实习交接当天,护理学院共安排23辆旅游客车装运学生及其行李,每辆车辆都安排了送点老师,确保学生顺利抵达目的地。护理学院副院长李远珍、党总支副书记王爱侠亲临现场指挥协调,辅导员和送点老师亲自指挥同学们搬运行李装车,同学们互帮互助,秩序井然。在学校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截至晚上20:00,2012级本科所有学生均安全抵达各家实习医院,2011级本科实习生顺利返校。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实习交接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协调,做出精心部署,要求相关辅导员做好实习分配工作和实习安全教育。11月27日,李远珍院长在赭麓校区4号教学楼七楼报告厅分两场召开了2012级学生实习宣传动员大会,阐述了实习分配工作的原则和程序,详细地介绍了省内外31家实习医院基本情况,以便帮助学生在填报实习志愿时做出选择。12月15日,在1号教学楼召开实习安全教育大会,李远珍副院长对同学们进行了护理职业安全教育,辅导员向同学们强调了住宿、交通、财产、人身、消防安全等,并签订《护理学院学生实习安全承诺书》。12月21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群在老校区4号教学楼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实习队长与送点老师实习交接会,布置送点当天车辆、人员安排等各项具体事宜,要求实习队长发挥班干带头作用,要求送点老师提前与客车司机及实习医院联系,为实习交接工作做了充分准备。


                                                         王夏露/文、摄,刘群/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