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首届全国护理本科临床技能大赛总结会
发布人:刘群 发布时间:2015-11-27 浏览次数:328

    1125日下午,护理学院在基础护理教研室召开首届全国护理本科临床技能大赛总结会。学院副院长李远珍、基础护理教研室、实验中心负责人,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参加了会议。由李远珍主持会议。
    总结会上,李远珍简要介绍了参加首届全国护理本科临床技能大赛的基本情况,对为本次大赛付出努力的同学和指导老师表示感谢。
随后,王海龙、徐迟、江瑶、朱欢欢四位参赛选手和老师们交流了参赛体会,对于比赛中出现的薄弱环节进行了分析;并提出建议,要加强学生的临床思维能力、心理素质等方面的培训。四位指导老师也分别分享了自己在培训和比赛过程中的体会和感受,积极建言献策。
    最后,李远珍对本次参赛进行了总结,本次参赛体现了我院护理学专业实践教学改革、临床思维训练的成果,吸取了我校三届护理技能大赛举办的成功经验,得益于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相关部门的关心和支持。同时全面分析了参加本次护理本科临床技能大赛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更进一步改进之处,今后将在培养方案、训练形式、考核方式、教学方法和选手选拔等多个方面进一步改革,努力改进管理模式和训练方法,为我校护理技能大赛工作奠定基础。

                                                                黄龙/文、摄  刘群/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