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薪火相传”新老生学习交流会
发布人:刘群 发布时间:2015-09-25 浏览次数:374

    为帮助2015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环境,明确奋斗目标。2015年9月23日晚,护理学院举办“薪火相传”新老生学习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受到了护理学院大一新生的热情响应。交流会分别由五名学长逐一发言,帮助大一的新同学们了解如何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如何掌握大学各门课程的学习方法以及参与课外活动的意义等五个新生非常关注的问题;并结合自身的生活经历,重点讲述了安全问题,要学弟学妹们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保管好个人财物,防止上当受骗。
    各位学长讲述后,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新生们自由发言,提出自己最关心的问题,由学长学姐解答,气氛热烈,不时爆发阵阵掌声。
    本次交流会的顺利举办不仅为新老生提供了一个互相了解的平台,也让新生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明确的目标和定位,激发了大家学习生活的热情,相信他们会给护理学院注入蓬勃的生机。

点击查看原图

                                                                   马祥/文、温柔刚/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