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刘群 发布时间:2015-05-19 浏览次数:408

为增强学生们对考研就业情况的了解,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517日晚,护理学院在赭麓校区4号教学楼七楼报告厅举办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20104名考研就业优秀学子向2012级、2013级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就业经验。

    此次交流会分“经验分享”和“自由提问”两个环节。首先录取到安徽省立医院的万元元学姐和录取到浙江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的刘备学长分享了各自的求职体会,并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在实习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最后他们在学习规划方面给在场的学弟学妹们提出一些真诚建议,学长学姐语言生动幽默又不乏真挚朴实,赢得了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接下来,录取到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的沈志莹学姐和录取到复旦大学护理学院的陈潇学姐结合自身情况向大家介绍了考研复习中学校选择、复习计划、心态调整以及录取学校面试流程、注意事项等,两位学姐讲解内容丰富具体,在座的学弟学妹们听得聚精会神,并不时记下重要内容。最后讲座进入到自由提问环节,对于学弟学妹们在就业与考研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疑惑,学长学姐们都一一地进行了回答,气氛十分融洽。

此次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使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动力,而且使同学们对当前的就业与考研形势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为同学们以后的职业生涯规划指明了方向。

  考研经验分享

经验交流

                               (黄俊生、夏辰、都芳、王夏露文/摄  刘群/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