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集体学习、动员部署“专项活动”和基层党支部建设
发布人:刘群 发布时间:2015-04-28 浏览次数:105

   427日,护理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总支委员、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群主持;会议包括集体学习,动员部署党风廉政建设、“正风肃纪、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和基层党支部建设年活动等几方面内容。

首先,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一带一路”战略构想、打开“筑梦空间”等内容的学习,刘群要求参会人员平时在日常工作中要多了解、多学习党的理论、国家政策和相关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接着,传达学习了《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要求各支部书记突出第一责任人意识,负责领导本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带头履行好主体责任。各支部要丰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手和载体,要让全体党员了解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会议重点在关于“正风肃纪、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开展基层党支部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的活动开展作全体动员、文件详细解读,工作具体细化等方面做了部署,要求各年级、支部根据实际情况,有效融合文件精神,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基层党支部建设年活动落实于日常工作细节中。

最后,要求各位同志重点围绕“四个着力”的要求和执行“八项规定”、“省委三十条”情况开展个人自查,通过自己查、交叉查、群众查等方式,对清查出的问题抽丝剥茧,务必要团结一心,开拓进取,认真贯彻执行好学校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基层党支部建设年活动相关要求。

                     (高孝俊/文  黄龙/摄  刘群/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