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观王稼祥纪念馆
发布人:刘群 发布时间:2015-04-12 浏览次数:210

    清明前夕,328护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来到王稼祥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同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进纪念馆,认真观看了纪念馆展示的王稼祥同志在革命、解放和新中国建设不同时期的各类图片、信件、文献和书籍。纪念馆的讲解员为同学们突出介绍了王稼祥同志各个历史时期的丰功伟绩和卓越贡献。最后,同学们共同瞻仰了王稼祥铜像。

参观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王稼祥同志为榜样,坚定信仰共产主义,树立远大志向,爱党爱国,展示新时期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争做时代先锋,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点击查看原图  王稼祥铜像前合影

                                                  季静/文、彭博/摄   刘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