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创业教育,促进毕业生就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3-23 浏览次数:317

    为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15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精神,根据学校的相关通知。3月21日,护理学院组织毕业班同学收看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电视宣传片《就业起航,伴你同行》。
    该宣传片共分为就业政策篇,自主创业篇,服务帮扶篇,应征入伍篇,基层项目篇,就业指导篇6个主题。我学院根据本专科学生特点、创业就业方向分层次、多渠道的在办公室、宿舍、网络等场地组织学生观看该宣传片,迄今为止本专科共620名同学观看。充分发挥了宣传片对大学生就业创业教育指导作用。

    观看宣传片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学习到很多就业知识,对未来的工作有了更清晰的定位,为正在准备的应聘提供了指导。目前,据不完全统计,护理学院本专科毕业生就业人数占总人数35%。

                       江波、黄龙/文、江波/摄  刘群/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