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畅谈学习经验,共享学习宝典”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0-30 浏览次数:279
    为了促进学风建设,让同学们进一步掌握本学期课程的学习方法,有效进行学习,10月29日晚,护理学院2013级专科在西教203教室开展以“畅谈学习经验,共享学习宝典”为主题学习经验交流会。活动由年级学生会组织进行,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座无虚席。
    交流会采取朋辈辅导的方式,氛围轻松愉悦。年级2013-2014学年综合测评前5名同学和3位学习委员作为代表,与同学们共享学习经验。八位同学结合自身学习经验,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如何自主有效学习,在平时学习要坚持有计划、重视常识、善于思考、提高学习能力、秉持终身学习,并采用“你问我答”的方式,与现场同学展开互动交流。苏芬同学以“每个人都要选择这么两条路,一条是自己想走的路,一条是自己必须走的路,我们只有走完必须要走的路,才有资格走想要走的路。”这句话结束了交流环节,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可,现场掌声雷动。交流会持续了一个半小时,最后在一段关于青春励志的视频播放中结束。
   通过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同学们受益匪浅,感觉更有信心迎接后面的学习道路,向“学霸”们学习,以轻松的心态、认真的态度、不懈的努力开展学习,发奋图强,坚持不懈。

                                                    

(王诗琦、黄静/文 王诗琦/摄  李康才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