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完成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20-05-13 浏览次数:206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工作,护理学院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以云端方式顺利完成各项培训任务,17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期培训。
       2020年5月10日下午,学院利用腾讯会议网络平台举行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专题授课。学院党委书记陈抗震、院长李远珍、党委副书记吴梅、党务秘书王守平和党校班主任张行、范绮慧两位老师及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吴梅主持。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彭永康同学分享了党校学习的收获和体会,本期学员袁甲丽同学代表全体学员作表态发言。吴梅从坚定理想信念、遵守学习纪律、勇担时代责任等方面提出了培训要求。


开班仪式现场

专题授课中,陈抗震以“认真学习党章、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从党章的地位和作用、中国共产党章的发展历程、十九大新党章解读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李远珍以“弘扬抗疫精神、践行责任担当”为题,结合疫情期间钟南山、李兰娟、张定宇等优秀医务人员和学校杰出校友的先进事迹,诠释了当代医务工作者的使命与担当。


专题授课现场

同时,在党校班主任的精心组织下,全体学员在线上学唱国际歌,观看《榜样4》和纪录片《钟南山》、《生死金银潭》,开展线上主题讨论并撰写培训学习心得体会,进一步提高了线上培训学习效果。


线上讨论截图


学生学习现场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加深了对党章、党史等党的基本知识的了解,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纷纷表示作为医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工作本领,担当使命责任,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范绮慧/文  王守平/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