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20-05-07 浏览次数:100

2020年4月29日下午,护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抗震主持。
       陈抗震传达学习学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2020年学校组织人才、纪检、宣传和统战等工作要点。党委副书记吴梅布置学院2020年党建工作计划,并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陈抗震在讲话中指出,加强党建工作,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在“做实、建强、提质”上下功夫,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夯实基层基础,强化政治功能。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为主线,以“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为牵引,以强化作风建设为保障,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今年党建工作,他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讲政治,提高政治把握力;二是重学习,提高思想引导力;三是夯基础,提高组织凝聚力;四是强管理,提高纪律执行力;五是求实效,提高作风推动力。希望大家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观念,强化目标导向、实践导向、问题导向,把抓常与抓长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实党建促发展。

(王守平/ 文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