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20-05-04 浏览次数:127

2020年4月29日下午,护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支部书记、教研室和实验中心主任、秘书和团委、分工会、各年级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抗震主持。

陈抗震传达学习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校党委书记章尧作的《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报告》。纪检委员芮蓓布置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计划。党委副书记吴梅带领大家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的8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会议现场

陈抗震在总结会议时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基础是全面,关键是从严,要害在治。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以严的标准抓党建。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按照从严要求对标对表,切实增强问题意识,工作中防止温差、落差、偏差,真正扛起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把党建工作抓得更加“严、紧、硬”,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和凝聚力、战斗力。二是以严的措施抓管理。坚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严格措施、强化管理。认真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主题教育整改、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优化政治生态、意识形态工作、课程思政、毕业生就业工作等,紧盯目标、自我加压,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三是以严的作风抓落实。作风是党性的外化和表现,要以“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抓手,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践行“三严三实”,以认真的态度和务实的作风保证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学院还与参会人员分别签订全面从严治党廉洁从政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目标责任书和安全管理责任书等。      


与参会人员签订责任书

(王守平/文、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