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护理学院协调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20-03-19 浏览次数:85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2020年3月18日上午,护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梅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陈抗震传达学校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精神,强调要一边抓疫情防控,一边抓就业工作。会议听取毕业班辅导员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开展了深入的讨论和研究,明确了下一步就业工作思路和措施。院长李远珍就疫情防控、毕业论文、就业指导等方面强调了有关要求。

陈抗震在讲话中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事关全局、责任重大、责无旁贷。在深入分析就业形势、就业现状尤其疫情对就业工作影响的基础上,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他从就业观念引导、建立工作台账、关注特情学生、用好网上平台、收集就业信息、优化就业服务、掌握工作主动、保证就业安全、压实工作责任等方面明确了要求,希望大家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广开渠道、多措并举,群策群力、主动作为,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

(李健/文、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