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使命】护理学院举办主题教育形势政策报告会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19-12-03 浏览次数:75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2019年11月28日晚,护理学院在2号教学楼2034教室举办形势政策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抗震主讲,150余名师生参加会议。
      陈抗震以《东方风来满眼春—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发展变化》为题,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经济、科技、军事、医疗、通信和衣食住行等方面的巨大变化和中国高等教育的快速发展,以丰富生动的图片和详实的案例深入揭示了新中国70年来的伟大历程。报告主题鲜明,分析透彻,深入浅出,使得与会师生受到教育和启发。
      此次形势政策报告是一堂生动的新中国历史课、爱国主义教育课,与会师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新中国70年来所取得辉煌成就来之不易,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志存高远,学习报国,争做新时代“四有”青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极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史敏/文、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