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使命】护理学院举办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91

10月26日上午,护理学院在逸夫科技楼202教室举行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护理学院院长李远珍,党委副书记吴梅,2017级团总支书记胡倩倩和18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开班仪式由培训班班主任张行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首先,第50期优秀学员代表吴婉婷同学与大家分享了在党校学习的收获和心得;本期学员彭永康同学代表全体学员作表态发言;最后,张行对培训学习提出纪律要求。开班典礼在《国际歌》的旋律中成功落下帷幕。


开班现场

开班仪式结束后,李远珍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努力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从“如何践行爱国奋斗精神”、“如何将践行爱国奋斗精神与专业素养相结合”等方面为培训班讲授第一课。


培训现场一

吴梅向培训班学员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时结合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阐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并重点解读了《新党章》。


培训现场二

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向先进榜样看齐,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提高自己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积极在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王新怡、张行/文  王新怡 彭永康/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