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新老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19-04-03 浏览次数:389

“激扬篮球赛,青春正当时”。为促进各年级同学们之间的交流,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学生体育锻炼意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3月31日,护理学院在滨江校区举办新老生篮球友谊赛,年级辅导员到现场观摩指导。
      上午9点,来自滨江校区和赭麓校区的球员们已经到场热身,随着裁判的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比赛过程中,男、女篮队员们全力以赴、拼抢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精彩球技,引来观众阵阵喝彩。经过激烈角逐,2017级男、女篮更胜一筹,以小比分获得胜利。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互相击掌合影,交流经验和技巧,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本次新老生篮球友谊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护理学子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提高了同学们对体育锻炼的积极性。


比赛现场

合影

(马甜甜、张行/文  杨家妮、李家航/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