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第十二届“天使杯”学生微格教学比赛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19-01-15 浏览次数:115

 为培养学生教学能力,培塑未来白衣天使“教育者”角色,胜任临床护理健康教育工作, 2019年1月4日上午,护理学院在4202教室举办了第十二届“天使杯”学生微格教学比赛。学院党委书记陈抗震、副院长陶秀彬参加开幕式。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唐丽玲、基础护理学教研室主任汪苗、护理学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肖国华等老师以及学生代表担任评委。2016级100多名同学观摩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教学内容充实,教学目标明确,教学过程安排合理,语言清晰,教态自然大方,同时能有效地运用多媒体等现代教学手段,准确把握教学内容的重点和难点,融入了特色教学方法如情景剧教学、英文教学等,表现出了良好的专业知识水平和传道解惑的教育教学能力,赢得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分别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唐丽玲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及点评,尤其是对教案和ppt制作提出了针对性修改建议,选手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护理学院已成功举办十二届“天使杯”学生微格教学比赛,给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提高自我的平台,锻炼了学生的教学实践能力,为从事护理临床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比赛颁奖现场

(刘维、郑琼/文  金娥/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