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24-04-16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2024年4月12日上午,护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抗震、党委副书记王亚娟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汇报了毕业生参加招聘、考研升学、征兵入伍、参与基层项目等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王亚娟对前阶段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从就业市场开拓、就业数据统计、就业指导帮扶等方面布置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希望毕业年级辅导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精准把握毕业生就业动态,及时更新工作台账,落实落细工作举措,引导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凝心聚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陈抗震传达学校就业工作调度会精神,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是衡量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认真谋划,抓好落实。在重引导、拓岗位、保重点、促整体、增合力、优服务上持续用力,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积极拓展就业岗位,优化就业指导服务,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议现场

(李琴/文、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