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辅导员暨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19-01-09 浏览次数:126

为推进学生管理工作,强化班级管理,促进辅导员、班主任们之间的沟通交流,2019年1月7日上午,护理学院召开辅导员暨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护理学院院长李远珍和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梅主持。
      会上,2018级4位班主任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于少文老师围绕促进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养成良好的学习和锻炼习惯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王玲老师就学生学习方式的调整、学生自我管理和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刘璐璐老师从新生心理沟通、学生日常管理、教书育人方面谈了自己的工作思路;杨柳老师围绕学生的安全教育、性教育、专业学习和创新创业项目的申报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介绍。
      2016级辅导员、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张吉玉分享了参加全省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的学习心得,就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意识形态工作、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党支部工作规范化、发展党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和阐述。
      会上,李远珍对实习交接、新老校区搬迁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强调要加强学生考风考纪教育,督促学生认真复习备考。
      吴梅肯定了辅导员和班主任的辛勤付出及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把握以下三个方面:一是要高标准,严要求,提高工作质量意识;二是要分主次,抓重点,做到统筹兼顾;三是要以生为本,情系学生,放假前集中开展一次安全教育和社会公德教育,确保学生安全离校返校。

会议现场

(赵兰兰/文  胡倩倩/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