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第十七届“天使杯”护理操作技能比赛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18-12-31 浏览次数:151

 为增强护生的护理操作能力及职业素养,展示护理实验教学效果,2018年12月24日晚,护理学院第十七届“天使杯”护理操作技能比赛在三号实验楼顺利举行。护理学院院长李远珍亲临现场并致开幕词。评委由基础护理学教研室、实验实训中心老师担任,相关年级辅导员及学生代表观摩比赛,
      本次比赛共设有“铺备用床”、“心肺复苏术”、“无菌技术”三个比赛项目。经过初赛、复赛,最终42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中,选手们着装整齐、精神饱满、操作娴熟,在规定时间内,争分夺秒却又有条不紊地完成各参赛项目,表现出了良好的操作水平和职业素养,赢得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各项目分别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6名。
      赛后,评委对同学们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进行了精彩点评,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将继续继承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现皖医护理人敬业、严谨、仁爱、优雅的良好精神风貌。

赛时剪影

点评环节

颁奖留影

(王方方/文、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