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24-04-02 浏览次数:10

2024年3月29日上午,护理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抗震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在湖南考察、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解读《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书记刘海泉在中共安徽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和《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皖南医学院2024年党建工作要点》《关于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微党课擂台赛的通知》等文件要求。
       会议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勤学善思、学深悟透,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锚定重点工作,加强统筹协调,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促进党员作用发挥,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群策群力推动专业认证评建工作,凝心聚力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高欢/文、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