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赴合肥、亳州开拓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18-12-28 浏览次数:95

 加强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强化实践教学管理,拓展实习基地,促进实习就业一体化,近日,护理学院院长李远珍、党委副书记吴梅、秘书魏蔚以及辅导员张吉玉一行4人赴合肥市第四人民医院和亳州市人民医院开辟新的实践教学基地。
      12月20日,与合肥市第四人民医院护理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实践教学基地达成合作意向,解决了今后我院在合肥实习学生精神科和社区实习的需求问题。
      12月21日,李远珍一行受到亳州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郝树立、护理部主任程亚艳热烈欢迎。程亚艳详细介绍了该院的临床实践教学、实习生管理、临床带教等方面工作。李远珍为该院护士长、带教老师做题为“护理本科生临床带教方法与技巧”的讲座。最后,大家参观了医院技能训练中心、血液科、ICU、手术室和实习生宿舍等。

与合肥市第四人民医院护理部交流

亳州市人民医院座谈会

李远珍院长开展讲座

参观医院技能训练中心

参观医院科室

(史敏/文  魏蔚/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