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毕业迎新晚会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18-12-26 浏览次数:190

回首四十年,扬帆新时代。从开启新时期到跨入新世纪,从站上新起点到进入新时代,40年风雨同舟,40年披荆斩棘,40年砥砺奋进。为热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2018年12月24日晚,护理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隆重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毕业迎新晚会。护理学院师生千余人欢聚一堂、共赏晚会。
      晚会围绕庆祝改革开放40年和毕业、迎新,由初心篇、奋斗篇和梦想篇三个篇章共13个节目构成。开场舞《时代》拉开整场晚会序幕,绚丽多彩、热情洋溢的舞蹈见证改革开放40周年的伟大历程。初心篇《昨日青空》,以歌舞剧的形式让同学们一起追忆大学四年的青葱岁月;现代舞《Queen》和古典舞《不染》,刚柔并济、动静互补、情意交融,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貌;歌曲对唱《我怀念的》婉转悠扬、感人至深,展现出护理学子毕业之际怀念青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决心;奋斗篇中动人心扉的师生朗诵《致皖医》娓娓道出临老师对学生们的殷殷期盼以及学生对母校的感恩和不舍;精彩纷呈的教师歌曲串烧,诉说了铭记于师生间的温暖点滴,饱含了老师们对于学生的依依不舍和美好祝福;相声表演《我是舞蹈家》将相声艺术和舞蹈表演结合,体现了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青春活力;2018级新生街舞表演《Cool Crew》和小合唱《初心一路染芳华》,充分展示了新生们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一面。悠扬动听的钢琴曲带领大家进入晚会第三篇章——奋斗篇,由毕业生和新生联袂演出的器乐合奏《Always with me》为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激情洋溢的舞蹈《美人鱼》和学生歌曲串烧《你一定要幸福啊》赢得阵阵喝彩,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回望来路,以青春的脚步丈量成长;眺望未来,未来的路上充满阳光。整场晚会在毕业生大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中落下帷幕。

晚会现场(一) 

晚会现场(二)

晚会现场(三)

晚会现场(四)

晚会现场(五)

晚会现场(六)

合影

(史敏/文   孙艺洲、马小雨/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