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寝室文化设计大赛共塑温馨“栖息地”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18-12-09 浏览次数:128

为深入推进文明校园建设,创造良好的学习及生活环境,护理学院分别在滨江校区、赭麓校区300多个学生宿舍中组织开展“一见钟寝,绝室无双”寝室文化设计大赛。
      活动于10月中下旬启动,经过一个多月设计、布置,各寝室精心构思,别具匠心,面貌焕然一新。2018年12月7日晚,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抗震、院长李远珍和党委副书记吴梅带队,弋矶山医院护理部盛友爱、刘伟、姚迎春3名护士长以及学院部分教师和各年级辅导员担任评委,从文化理念、创意个性、环境卫生等方面对参赛宿舍进行了综合评分。
      参赛寝室设计各具特色,有的凸显了浓厚的文化气息,有的融入了低碳环保的设计理念,有的展现了室友之间的浓厚友谊。整洁干净的寝室卫生,丰富多彩的寝室装扮,积极向上的寝室文化,展现了我院学子仁爱优雅、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寝室设计(一)

寝室设计(二)

寝室设计(三)

寝室设计(四)

合影

(史敏/文  孙艺洲、马小雨、崔子瑞/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