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李刚检查指导护理学院迎评工作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18-12-09 浏览次数:98

为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准备工作,2018年12月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李刚对护理学院迎评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抗震、院长李远珍和教研室、实验实训中心、年级的负责人参加检查汇报会。
    李远珍从评估材料、课堂教学、毕业论文、试卷管理、学风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学院迎评工作进展及预评估整改工作情况。陈抗震汇报了思想引导、氛围营造、学生管理、文化活动等迎评准备工作情况以及近期党建工作重点任务。
    李刚对护理学院迎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迎评冲刺阶段后续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增强合力。审核评估是对学校评建成效的全面检验、全面促进、全面展示,为此要从大局想问题、办事情、抓评建,党政合力、上下同心、同向发力。二是突出重点,彰显特色。结合学院办学,认真梳理凝练,突出品牌特色,以评估为契机推进护理学本科专业内涵建设。三是把握节奏,调好状态。紧扣时间节点,把握工作节奏,以饱满热情和最佳状态呈现迎评促建效果。四是统筹安排,落实责任。认真落实迎评工作方案,优化迎评工作汇报、评估专家考察路线等,细化任务、责任到人,保证迎评工作有效开展,为学校迎评促建作出积极的贡献。

会议现场

(魏蔚/文  胡倩倩/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