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考研复试调剂经验分享会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24-03-26 浏览次数:12

为帮助考研学子深入把握复试环节及备战技巧,增强考试信心,2024年3月21日,护理学院以线上方式举办考研复试及调剂经验分享会,2024届考研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范绮慧主持。
       本次交流会邀请了2023届毕业生石凤娟、汤文龙、左莹莹等3位学长分享考研复试及调剂的经验和体会。3位学长从各自院校不同专业方向和不同学位类别出发,详细讲述复试及调剂流程,提醒同学们在复试前做好充分准备,包括巩固专业知识、强化操作练习、优化自我介绍以及回答问题的思路和策略等,同时勉励同学们展现最佳的状态,奋力追逐研途之梦。在互动环节中,针对同学们的提问,3位学长一一作了耐心解答。
       本次分享会为考研学子提供了针对性的备战策略和应试技巧,有助于同学们调整心态,增强复试信心。护理学院将持续关注考研学子需求,及时做好考研跟踪服务,助力学生考研上岸。

(范绮慧/文   郝瑞/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