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与华强社区合作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15-06-19 浏览次数:288

6月19上午,皖南医学院护理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在湾里街道华强社区正式挂牌成立。华强社区书记晋颖,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群、副院长李远珍以及部分老师同学们出席了挂牌仪式。
华强社区晋颖、护理学院刘群分别代表合作双方签订了“大学生社会实践合作共建协议书”,并为“皖南医学院护理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随后华强社区代表为护理学院师生介绍华强社区的基本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社区及社区卫生服务站。
与华强社区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是护理学院实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高学生综合能力和全面素质的重要举措,为学生提供了施展才华的舞台,开启了一扇与社会接触的窗口,有利于促进学生将所学理论知识在实践中加以验证、综合和升华,同时也会社区建设提供多方面的专业服务,以达到合作双方共建双赢。

  合作共建签字暨挂牌仪式现场

参观社区卫生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