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组织赴解放军第100医院拓展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15-04-16 浏览次数:281

为进一步加强护理学、药学和医学检验学等专业的实践教学工作,提早谋划2015年学生专业实习安排,4月14-15日,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群、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康才、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建英和护理学院秘书艾东等一行四人组团前往苏州市解放军第100医院,为拓展新的专业实践教学基地做前期考察和调研。    考察组一行受到了解放军第100医院院长李强、副院长徐立平以及医务处、护理部、后勤办、药剂设备处、检验科等有关部门、科室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副院长徐立平详细介绍了解放军第100医院的概况,并对医院的规模特色、教学科研、交流合作等方面向考察组做了细致全面的介绍。随后,护理部周立梅主任、后勤办周伟燕主任分别介绍了医院的实习生带教、生活服务保障、宿舍安全管理等工作安排和打算。会后,在李强院长的带领下,考察组参观了医院的生活工作环境、教学基础设施、食堂宿舍,在实地考察中详细了解该院的发展特色,双方就护理、药学、医学检验等专业学生的实践教学、安全管理、毕业生就业以及深化全方位合作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沟通交流,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解放军第100医院创建于1915年,位于风景优美、文化底蕴深厚的苏州市古城区沧浪亭畔,经过百年医资积淀,已建设成为一所集医疗、科研、教学、预防、保健于一体的现代化三级甲等部队医院。核定床位600张,员工700余人。医院综合实力及各专科诊疗技术在南京军区居先进水平,是苏州大学医学院等医学院校教学医院。


 交流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