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对迎评工作和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发出“动员令”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76

 为落实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冲刺阶段各项任务,做好2019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组织申报工作,2018年11月29日下午,护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梅主持会议。
      副院长陶秀彬传达了学校2019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动员会精神,并结合近年来科研项目获批情况对学院2019年国家基金项目组织申报作了思想动员和工作安排,希望全院教师充分认识创新是第一动力,着力提升自身学术能力,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项目申报,力求取得新的进展。
      院长李远珍对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进行战前动员。她重点强调了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考察的内容与工作程序,对专家组进校考察期间有关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进一步明确各教研室和各位教师的责任与任务,号召全院师生积极行动起来,举全院之力、集全院之智,守土有责、守土负责,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迎评促建中,以最佳状态迎接专家组进校考察。
      党委书记陈抗震表示审核评估对于学校提高本科教育质量和今后建设发展意义重要,学院作为学校的一个组成部分,肩负责任,责无旁贷。为进一步做好迎评冲刺阶段工作,他强调,一是提站位,投入迎评。增强“一盘棋”思想、大局观意识和主人翁姿态,全体师生要以强烈的责任感投入到迎评工作中,形成人人关注评估、人人参与评估的浓厚氛围。二是夯基础,奋力冲刺。对照评估指标要求,突出基础材料和基础工作,乘势前进,一鼓作气,做实做好各方面准备工作。三是优方案,展现成效。优化迎评工作方案,注重工作环节,鼓足实干劲、提振精气神,以饱满的热情和优良的作风全面展示迎评促建工作成效。
      会上,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

会议现场

(魏蔚/文、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