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谋划布置学院工作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24-01-29 浏览次数:13

2024年1月25日下午,护理学院在三号实验楼示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暨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亚娟主持。
       党委书记陈抗震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 周年座谈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等。
       学院院长李远珍传达学校期末教学工作会议、经济责任前置审计工作部署会精神,解读《皖南医学院师德师风考核办法(修订)》《皖南医学院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方案(修订)》,并从一流专业建设、全国医学技能大赛备赛集训、科教研项目建设、课程建设、毕业论文指导、期末考试成绩评定等方面,对寒假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王亚娟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韩俊在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安徽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并对皖南医学院学风建设实施方案》《皖南医学院毕业生培养质量跟踪调查实施办法》《皖南医学院进一步厉行节约坚持勤俭办学若干举措》等文件规定作了解读。副院长崔慧霞介绍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展和实验中心搬迁设计思路。
       会议在对2023年学院党政工作情况全面“盘点”的基础上,强调要深入总结反思,提前谋划布置,突出重点任务,抓好工作落实。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要求,加强统筹安排,推动寒假工作不断线、不停步、不放松,保证学院安全稳定。
       会议通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曝光的六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集体观看警示专题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

会议现场

(高欢/文、摄   陈抗震/审)